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之二——曾静博士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09:04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曾静博士在双福校区A01312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举办了一场题为“Key Words To Success”的学术讲座。

讲座伊始,曾静博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所体会和理解的“成功的关键词”,告知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需要动力、耐心和汗水,同时要积极向上,要自信,要有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接着,曾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需要练习提升的五项技能,要学好自己的专业,就少不了平时的积累。曾静博士还介绍了了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设的英语专业与其他院校开设的英语专业的不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加讲座的同学很多,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全神贯注地听讲座,并积极与曾博士互动。讲座结束后还有同学围着曾博士就自己的学业发展进行提问,曾博士也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此次讲座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界面研究与认知诗学协会第100期“The Story of Beowulf Studies”学术讲座 下一条:扬州大学周领顺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