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6:0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审核式评估。2017年1026晚上6点,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任康丽带领下,学生政治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任康丽书记一行对学生宿舍插座使用、阳台可燃杂物堆积、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中任康丽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就宿舍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宿舍内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大部分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检查小组对符合安全卫生要求的宿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宿舍存在的问题给予纠正和指导,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同时深入学生生活,拉近师生间距离,为学校即将到来的审核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在交大,一人一故事 下一条:紧绷安全琴弦 奏响平安乐章——记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