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排球展青春,理想扬风帆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0:51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委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奋勇拼搏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我院参加的排球友谊赛于   11月   9日下午三点四十分与机电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并最终赢得这场比赛,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不到三点钟,两院的同学们都纷纷前来加油喝彩,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很多同学前来观看,很是热闹。活动开始之前,参与比赛的同学们被分成两个小队。比赛开始时,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喝彩。外国语学院的队员们更是奋力一战,场上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不断商量战术和对策,认真处理好每一次接发球,赢得了这场比赛!

  不论男女,场上的每一位球员都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他们的执着与努力,是传承和弘扬女排精神的体现,是外院每位同学学习的榜样。
  本次排球友谊赛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为外院喝彩,为排球喝彩!排球精神,薪火相传!体育健儿,期待你们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篮球队的又一次胜利 下一条:分享学习经验,促成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