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来了!——记外国语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入场式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6:43作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今日(20171116日)上午九点,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秋季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一列列整齐的方阵在双福操场排列,连天空的细雨也畏于同学们的气势,雨滴在背音乐中消失。

紧随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是我们外国语学院。走在最前面的举院牌的同学,精神抖擞,是外院活力的映射。后面是护旗手,“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它代表着我们学院,代表着每一个重交外院学子。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无不展现着外国语学院的风采。他们身穿蓝色运动服,手拿小小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完美的展现着外国语学院的迷人风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声向右看令声一下,所有同学朝主席台看齐。“青春外院,活力无限,阳光外院,希望无限。”视觉、听觉和感官上的震撼多重交映,彰显了外院的活力与激情,观众们都赞叹不已。

一场震撼人心的开幕式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比赛了。预祝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好成绩,为自己加油,为外院喝彩!,

上一条: 微笑百事达--记外国语学院秋季运动会啦啦操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篮球队的又一次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