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微笑百事达--记外国语学院秋季运动会啦啦操比赛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6:49作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116日,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一项进行的是啦啦操比赛,外院的小可爱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为外院取得了佳绩。


      啦啦操宝贝们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的精彩,不同学院的队伍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旋律高涨的音乐,久久不停的脚步,在欣赏其他学院啦啦操宝贝表演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外院的啦啦操宝贝们出场。当外国语学院的啦啦操宝贝们出场的时候,观众席上欢呼声一片,看来大家都很期待小可爱们的表演了。


      外 院的小可爱们精神饱满,身着整齐的啦啦操服,统一的步调,喊着嘹亮的口号,慢慢地向我们走来。响起了熟悉而又甜美的歌曲,队员们伴着欢快的脚步,不断地跳着,大家相视而笑,表现得越来越有默契,她们的脚步就像歌曲一样动人。在跳动的过程中,歌曲也在不断地变化,更增添了新意,为她们的表演也加了分。啦啦操宝贝的热情不断地高涨,大家也越来越热情,看来我们活力无限。

   啦啦操宝贝们的动作比较有高难度,但是她们的坚持证明了一切都有可能,当她们比赛的时候,她们更想来一场精彩的表演,而不是一心为了比赛而比赛,正是这样,她们的表演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洋 溢青春的歌曲和欢快的脚步,外院的啦啦操宝贝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啦啦操宝贝们取得了佳绩,这是外国语学院的头彩,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可爱们会不断地超越自己,拔得头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来了!——记外国语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入场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