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秀计划伴我行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02作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推进我院学业辅导工作,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优秀学习计划”评选活动。该活动涉及四个年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30名学生。“优秀学习计划”的开展有利于外院学子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与此同时,也能够让他们减少学习的盲目性、随意性,强化他们学习的目的性和可控性。

我们现在的学习,大到宏观小到具体,都处于一种茫然盲目的状态,缺乏明确而具体的学习目标,从而使具体学习由于没有清晰的行动导向而处于一种盲目、无序、混乱的状态,由此造成了时间和精力的诸多浪费。优秀学习计划活动的开展也强化学生的行为,进行理智的引导和意志的控制,从而使其学习中的随意行为得到改变,提高学习效率。

上一条:第十二届英语歌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