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教育

日期:2017年12月09日 10:55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消防安全理念,消防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学院于11月3012月7针对2017级本科生、2015级本科生和2017级研究生分别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大会。

学院辅导员翟东波老师结合国内重大火灾事故案例与校园安全用电情况深刻剖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翟东波老师强调,火灾事故对校园和学生生命财产危害严重部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常识匮乏、宿舍内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是造成火灾事故的重要因素。每位学生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倡导珍惜生命、远离火灾。始终坚持“人走,灯熄,电断”的六字方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应对火灾事故预防处置的能力。

  学院消防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了学院消防安全教育的宣传,营造出学院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面向2017级学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心理讲座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闯译关”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