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英语话剧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1:16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210日晚上19:00,英语话剧社举办的第十二届英语话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陈才忆老师、许可老师、贺昉老师、黄勇老师、外教Aaron作为评委。

       表演《Youth》全程英语讲述了一个学校篮球队的队长Arthur Bolton和聪明安德列两个十几岁的天才基友一路走向爱情的故事。命中注定的相遇,清纯唯美的爱情,歌舞青春唤起你心中那单纯的下美好。

 

      小小话剧《现代女性》蕴含大大道理,现代女性从不care他人想法,因为自己的人生自己控。Never care, hold it alone.我们不仅能观看到像这样的优秀作品还能从中收获知识和道理可谓一举两得,话剧的力量也是不可小觑的。

  《the princess diaries(公主日记)本次的最佳团体奖获得作品,没有人可以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让你觉得自卑。

《武林外传》小贝再淘气,这次同福客栈的人怎样教训调皮的小贝呢?英文版的《武林外传》会更加吸睛呢。

 

   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在各位评审的精美点评下,本次大赛获奖如下:饰演武林外传里面BMX的张真熙获得最佳男主、饰演公主日记里面Mia的刘令贤获得最佳女主、饰演公主日记里面妈妈的徐薇桐获最佳女配角、饰演公主日记里面(角色)的刘相麟还有话剧《公主日记》获得最佳团队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话剧的魅力,同时也同学们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学会团队合作、相互理解支持和鼓励

上一条: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表彰暨2015级期末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