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闯译关”比赛决赛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1:2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27日下午230分,由翻译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闯译关”比赛决赛在教学楼A01 435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邀请了8位评委,包括外教老师Aaron、明德学社社长皮森林、外语协会会长李未妍、话剧社社长欧俊伶、国际关系协会会长代小庆和3位大众评委,由何怡芯,叶炜铭担任主持。来自不同学院的20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饱满的翻译比赛。

 

   在欣赏了东万发会长和刘梦学姐倾情演唱的《Sparks fly》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词必达译,情景对话,主题演讲和笔译。选手们的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情景对话环节根据参赛顺序组队,也可自带搭档。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比赛也进入了尾声。评委们批改试卷,统计分数时,几位参赛选手自告奋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与优美的歌声,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欣赏完精彩的表演,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其中一等奖孙丝贝,二等奖陈渲染、张淑怡,三等奖夏秋、陈选然。

   比赛的激烈角逐中,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历史和情感的关注与思考。闯译关”比赛为热爱英语的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传播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有利于激发更多人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为社会培养优秀的翻译人才。

上一条:学院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慰问考研学生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