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英语歌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7年11月25日 15:20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71124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第十二届英语歌曲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院长黄健平教授、副院长刘安平副教授、陈才忆教授、陈福宇副教授、王刚老师、辅导员翟东波老师与我们一起欣赏这一场充满激情的英语歌曲大赛。

 

开场"black parade"乐队的一首英文歌点燃全场,第一轮十六名比赛选手两两分为一组进行表演,各个选手各放异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八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按照晋级顺序进行个人演唱,演唱结束后由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评选出前三名,并且由50位大众评委为自己喜欢的歌手献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决出最佳人气奖。在这里我们不仅仅听到了美妙的歌曲,而且会场尾声还有大家都很期待的紧张刺激的摇一摇环节,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活动,最终三位幸运观众抱得大奖归。

When there's someone that should know then just let your feelings show.
When there's someone that you want,
when there's someone that you need
let's make it all, all for one and all for love.

 

本次决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高小单

二等奖:秦宇涵

三等奖:魏子凯

最佳人气奖:高小单

最佳台风奖:高小单

 

在美妙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此次大赛的完美落幕,恭喜我们的获奖选手,同时也感谢其他选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以及外语协会全体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此次英语歌曲大赛不仅给我们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更提高了我们校园内英语文化的氛围,激发了大家对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条:学业导师专属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优秀计划伴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