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表彰暨2015级期末考前动员会

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6:08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临近期末,同学们期末考前的学习复习氛围愈加浓厚。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宣讲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和辅导员翟东波于20171219日在30103教室为2015级全体学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表彰和考前动员。

 

 

   首先,任康丽副书记宣读对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等级为优秀和良好的同学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每位学生颁发证书,祝福同学取得佳绩的同时给予更高的期望。任康丽副书记强调学风建设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其余同学能够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力求上进。接着辅导员翟东波老师将近期的工作做了小结并对倡议同学们诚信参考。参考最新版的学生手册,翟东波老师再次重申了学校将对违纪与作弊的同学严肃处理,望同学们严以律己、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最后着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提出”两节三夜“的注意事项、冬季消防安全、以及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

 

   最后任康丽副书记总结道“要留心身边的一切安全隐患,并做好应对措施。安全意识应该时刻铭记于心,而不是等灾难发生后再悔恨。”通过此次表彰暨考前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将两节三夜、寒假和冬季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学生们也知晓了考试违纪与作弊的严重后果,为同学们诚信考试奠定了良好的教育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十二届英语话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