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09:5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双福校区A01237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任康丽副书记、外文系罗天主任、许可副主任、陈福宇副教授、黄勇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文亚星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康丽副书记主持。

许可副主任首先就专四考试中的听力板块进行了讲解,详细分析了大家最不擅长的Dictation以及Talk两个板块。他指出,无论是听写还是填空,或是听力的其它板块,最重要的是理解,更要在平时勤加练习,也要多熟悉英美国家的发音。

陈福宇副教授主要给同学们分析了专四考试中的语言运用和完形填空板块。陈老师指出,在语言题方面,“词汇是根本、练习是手段、积累是关键”,足够的词汇量有利于在语言题方面取得高分。他建议:同学们平时认真积累,努力扩大词汇量。

 

黄勇老师进行了专四写作分析和语法策略讲解。黄老师详细分析了写作时需要注意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如何合理安排写作时间”、“遭遇瓶颈时有所帮助的思维方法”等。另外,黄勇老师还补充了一些关于语法复习方面的建议。

 

在三位老师结束了详细的讲解之后,来自2015级的林丽蓉和朱蓉同学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四考试经验和体会,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

 

继老师的讲解和同学的经验分析后,罗天主任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大家解释了专四专八考试对于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专四的复习。同时,他也对大家的备考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最后,他预祝各位同学能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表彰暨2015级期末考前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