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Invest & Harvest——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23:43作者:程峥嵘 尹思雨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7年12月16日晚,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Invest·Harvest”主题迎新晚会在学活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黄健平院长郑廷友书记任康丽副书记、刘安平副院长、章柏成院长助理及机电学院团委书记苏婧、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文亚星、辅导员翟东波出席了本次晚会。

黄健平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愿,并告诫同学们务必要做到坚持刻苦,努力认真地对事、做事和学习;同时黄院长还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未来的殷切希望和对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福。

相较于黄健平院长的衷心祝愿,郑廷友书记的谆谆教诲也格外让人振奋和感动。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郑廷友书记用同样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同样充满哲理性的建议,再次热情昂扬地给前来观看晚会的同学上了宝贵的一课。

讲话结束后,紧接着的歌舞、小品、朗诵、话剧、视频、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17级同学带来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一群穿着具有民族特色纱裙的姑娘们在舞台上犹如娇美可爱的小精灵,她们充满活力的旋转、跳跃、摆手,一次又一次地带动着全场的气氛。

由学生会文体部的同学们带来的拉丁舞《Darren Hayes》也极大的激发了观众们的热情。伴随着古典分明的音乐,舞者们舞态花俏,轻盈活泼,动感十足,步伐利落紧凑,动作外刚内柔,舞姿抒情撩人。一支拉丁舞不仅展示了舞者们的风范,更表现了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在观众们还沉浸于拉丁舞的热情与奔放时,画风陡然一转,舞台上出现了细雨蒙蒙,氤氲缭绕的场景一支小曲,渐渐显现的是同学带来的节目《雨碎江南》,舞者皆清颜白衫,青丝墨染,若仙若灵,飘逸出尘,舞者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恰如执笔丹青描,玉袖生风。优雅的舞姿,加上婉转入耳的古筝乐声,清泠于耳畔的笛声,悠然低沉的声声二胡,构成一幅素雅的水墨画,让人回味无穷。她们以古典舞的方式,昭示了外国语学院女生柔美、恬静、雅致的一面。

柔情似水的江南舞曲之后,一首情诗朗诵《我喜欢的你是寂静的》又带着观众们走进诗人聂鲁达的内心世界,一起凝听关于爱情的小美好。话剧《谁是卧底》展示的别样幽默使观众不自觉地发出阵阵笑声。它融汇古今,不仅展现了一个丰富完整的历史故事,还加入了令观众们啼笑不已的斗地主细节。整个话剧的情节跌宕起伏,出人意料,带起了观众们浓厚的兴趣。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精彩的歌舞剧《Carnival》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和老师上台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关于重申《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宿舍用电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