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笔下的五彩动物世界——外语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3:47作者:赵夏晴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年3月19日,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分会志愿者们踏着祥和的阳光来到西城新苑市民学校。在这个位于九龙坡区八福镇安置房的市民学校,交小志和小朋友们大大小小的身影相互重叠,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启了探索五彩动物世界”的旅程。

 本次活动围绕“动物”的主题展开。交小志们一张一张播放有着动物的图片,声形并茂地给小朋友讲解,期间交小志给小朋友们普及了如果被狗咬要及时前往医院打疫苗等健康安全知识。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举起稚嫩的小手用渴望的眼神目不转睛地看着交小志,希望自己能成为被点名回答问题的幸运儿,整个课堂气氛活跃而又和谐。

 接下来,小朋友满怀热情地在事先准备好的纸上画起了动物,洁白的画纸他们专注的画笔下被描绘出一个个生动的动物世界最后,交小志将小朋友们画好的一幅幅作品有序地粘贴在展示栏进行展示。

上一条: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处更须忙——外院学子开学季 下一条:新学期伊始,学院分年级召开晚点名暨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