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提高新闻写作能力,新媒体在行动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5:4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规范新媒体新闻稿写作的规范,提高新媒体干事的新闻写作能力,2018322日,由外国语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新闻稿写作培训会在A01329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邀请到大学生新闻社的策划部副部长刘佳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新闻稿写作方面的经验和方法。

在培训会中,刘佳琳同学首先给新媒体干事讲解了新闻稿的基本格式和内容。之后给干事们发放了重庆交通大学校报,结合报纸上的优秀稿件对新闻稿的书写做了更详尽透彻的讲解。为了让干事们对自己在新闻写作中的问题能更加明了和更有针对性地得到解决,刘佳琳同学还对干事们之前写过的新闻稿逐一做出了点评和修正。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媒体的干事们发现了自己之前在新闻稿写作方面的问题,接下来将通过多读、多看、多练去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写出好的作品。

上一条:【青马工程培训】如何写好一份策划书 下一条:书香青春 致敬经典——4月读书节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