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2018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7:23作者:文:熬澜艳 图:冉宇天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增进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奋斗力,2018415日下午两点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大厅,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活动伊始,首先上台的是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1704班,他们带来了合唱《最初的梦想》。台上的同学放声歌唱,让承载着梦想的歌声回荡在报告厅之中……最后一个节目是1703班带来的英文朗诵以及合唱的《当你老了》。比赛过程中,评审团对每个节目都做出鼓励与肯定,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还需改进的地方。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公平公开的审核,外国语言文学类1701班成功获得学院一等奖。

此次比赛给了团支部展示风采的平台,每一个表演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也用各自的方式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活力。

上一条:【青春•榜样】张蓝月:用舞蹈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下一条:【青马工程培训】如何写好一份策划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