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榜样】张蓝月:用舞蹈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5:34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学生,还是一位出色的拉丁舞着者。她坚持用实力证明她的出彩,用舞蹈绽放最美的模样,舞步从未停歇,她是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张蓝月。

      谈到舞蹈,她便有说不完的兴奋。尤其享受那种挥洒汗水的感觉,能酣畅淋漓地展现出舞者在镁光灯下的光彩照人,配合着一段又一段的音乐,舞姿妙曼。当谈及学习跳舞的收获,她坦言这不仅展现出自己美好的一面,更重要是收获了自信感。她曾经获得重庆市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单人项目一二等奖,而这,也肯定了她的付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张同学谈到:光鲜的外表背后是一复一日的练习,练习中的苦痛也之后自己才能感受到,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这份苦痛能在以后转化为巨大的能量。她也时常很苦恼,需要保持学习与兴趣间的平衡,毕竟想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就意味着需要一部分时间与精力,权衡之下,她还是选择了学生的身份。而自己的兴趣爱好,跳拉丁舞是为了充实课余生活,收获身体与心灵上的成长。她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四川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张蓝月在多次参加文艺汇演的经验中获益良多,但即使如此,她依然一直努力,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她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上一条: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2018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