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0:29作者:文、图:冉宇天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517日,重庆交通大学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在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外国语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了大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并拿下“最佳表演奖”。

 

 

   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此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的啦啦操队员纷纷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大赛中去。我院的啦啦队队员们精湛的舞艺配合炫酷动感的音乐,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配合上炫彩夺目的啦啦队服装,整场表演引人入胜。每至精彩处,观众席上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观众也更加体会到了我院学子活跃的青春魅力和积极的精神状态。

 

   谈及参赛感受,我院的参赛同学陈露说:“训练很辛苦,但是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这种精神深深感动了我;所以我深深喜欢啦啦操带给大家的那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到更多的体育项目中去。”

上一条:第三届“交大杯”翻译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青春•榜样】张蓝月:用舞蹈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