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交大杯”翻译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4:4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6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翻译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交大杯”翻译比赛决赛在教学楼A01-406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外教Eric、明德学社副社长黄吉余、话剧社代表许金玉、外国语学院宋俊达同学、翻译协会会长东万发担任评委,来自不同学院的11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饱满的翻译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进去了紧张激烈的口译环节,参赛选手也是热情四射,丝毫没有一点紧张。当然,这只是比赛的第一个环节。后面的演讲和笔译两个环节更是让观众和评委大开眼界,感受到我们交大学子的英语水平是如此之高。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一等奖程琳,二等奖陈立群,三等奖陈选燃、黄晨。

   在这次比赛的激烈角逐中,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历史和情感的关注与思考。由此可见,交大杯”翻译比赛为热爱英语的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传播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有利于激发更多人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为社会培养人才。大赛后,全体工作人员合照留影纪念,同时,期待着社团越办越好,下次的交大杯也更加精彩,吸引更多学子参加。

上一条:第四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