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四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4:51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英语文化艺术节旨在营造学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交大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全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展示英语学院及我校全体学生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6月8日晚,第四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安平、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翟东波以及2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此次闭幕式。

   

  刘安平副院长为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致辞:“本次英语艺术节持续一个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我校得到了激烈的反响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示同学们的才情,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校园文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乐在其中,学有所获。”

   花踌躇,柳轻叹,敢问情何以堪,徒伤悲,青春岁月!少是一般荣光,春天已经过去,少男们何必再徘徊,一曲永春,一只扇舞,破了忧愁,斩了伤悲。画皮画骨画人不如画心,一首温润如水的《画心》沁脾心灵,再辅以汉服小姐姐惊鸿的舞蹈,成就一幅美不胜收的花卷,只能说此画只应天上有,人间哪有几回闻!愁丝抽尽,心意通畅。那么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古驰,古驰,扑啦啦,扑啦啦。跟着激情的歌曲和帅气的小姐姐舞出夏天的风采与火热!来自靓装社的美女帅哥们,不仅给我们展示了衣服风格之美,也给我们诠释了什么叫美,什么叫帅!

 

 

 

上一条: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委员成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三届“交大杯”翻译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