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启程筑梦之旅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4:38作者:谈朱斐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炎炎夏日,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筑梦武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于2018712日出发,队员们分别从江津和南岸两个校区汇合在重庆北站。

 

我们坐上前往武隆的火车,筑梦之旅就在火车的汽笛声中正式开始了。窗外的景色不断变换,两个多小时的旅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悄然过去,队员们走出武隆火车站便马不停蹄地驱车前往仙女山镇。随着海拔的不断升高,气温也在逐渐变得凉爽,仙女山的真容也逐渐展现在队员的眼前,在阳光的照射下,云雾缭绕的仙女山仿佛一尊真正的曼妙仙子,显得令人无比神往。

经历了半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就到达了仙女山镇,当地政府和喀斯特旅游公司的负责人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喀斯特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景区的基本情况,他说道:“武隆想要发展,就必须扩大影响力,努力走向国际化。”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景区负责人希望我们能在景区标志标牌的英语翻译、服务质量、景区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并用年轻人的眼光重新审视景区定位。队员们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会认真工作,为武隆景区的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落下了帷幕,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都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推动翻译国际化 从细节做起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带薪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