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天山的仙女山 凡间的伊甸园

日期:2018年07月15日 14:39作者:胡越佳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今天,我们在仙女山镇展开“筑梦武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都格外激动与期待,早早地就被闹钟叫醒,吃过早饭后,便步行来到了位于仙女山镇上的武隆游客中心。一走近游客中心,我们就被它独特的“金字塔”外形吸引,作为武隆县的地标之一,展示着武隆别具一格的魅力

 

 

 

走进游客中心,我们就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我们对每一块展板以及标牌的中英对译都不放过,细心的我们发现旅游智能一体机的不足,英文版块不够完整、英译太过直白等细小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记录之后,我们便踏上了去仙女山镇龙水峡地缝的服务之旅。

 

乘坐大巴车,半小时左右便到达了龙水峡地缝。在入口处我们发现有一些介绍词已经变得模糊不清了,入口进后,穿越隧道乘坐观光电梯到达半山腰,沿着台阶走到地缝谷底。悬崖峭壁、飞泉倾泻,一路走走停停,认真记录着每一块展板的的中英对译。不过一会儿就到了地缝谷底,峡谷两侧嶙峋怪石,仰头便是一线天,瀑布奔涌而下,我们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谷底我们发现了一些对景区介绍的展板图片处的照片已经缺失。继续前行,兜兜转转,便来到了峡谷出口。

 

 

一上午的行程结束了,吃过午饭已经是下午三点了。短暂休憩后,团队对整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一起商量了明天的行程以及工作安排。每个人都按着自己的分工准备着工作,我们又重新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仙女山镇保持着自然禀赋的原生态环境,商业化气息较弱,是中外旅客旅行之佳地,但打造景区国际化,还需从细节做起。

 

上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自然的遗产 喀斯特奇观——天生三桥 下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推动翻译国际化 从细节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