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一)——实习第一天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9:27作者:周万里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年7月13日,外国语学院实习小组成员共五人和国际学院的6人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实习地点——重庆市南坪街道办事处,办事处负责人苏老师对我们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我们简单介绍地介绍了办事处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随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熟悉了周围的交通和环境情况,然后一行人就一同回到了学校。

 7月16日,南坪街道办事处的小组成员五人提前到达了实习工作地点,在就业办老师的分配下,杨清、胡静两位同学去了计生办参与实习工作,周万里、曾琪、鞠明娇三位同学一起去了党政办办公室协助工作。小组五人在实习期间服从办事处安排,认真工作,在第一天就得到了一定的锻炼。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实习,为服务而生 下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自然的遗产 喀斯特奇观——天生三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