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实习,为服务而生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20:19作者:周瑞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年7月16日,外国语学院周瑞、张怡婷、李佳佳三位同学一起来到了南坪天文街道参加自己的暑期实践工作。首先,工作地点的负责人细心为三位同学介绍了实习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一些社区公共服务,包括一些养老保险、就业、失业相关的事务,然后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工作地的待遇情况,为大家排除了疑虑。

 

图为李佳佳同学正在工作

 

 之后,负责老师为三位同学安排了实习工作任务,李佳佳、张怡婷同学主要负责就业方面的事务,工作第一天,两人参与了“就业动车”这方面的工作,周瑞同学则是协助老师工作,主要是进行整理相关文件和修改文案方面的工作。

                                                 
                                                     图为周瑞同学正在协助老师工作

 

                                                     

                                                 图为张怡婷同学正在工作

 

 

上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携手共进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一)——实习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