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自然的遗产 喀斯特奇观——天生三桥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8:50作者:赖忆玲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大家都早早地起床,按照行程前往世界最大的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天生三桥,这里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唯一外景拍摄地、《变形金刚4》的中国取景地及《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地。

 

我们乘坐观光电梯一路下到峡谷中间。在路上,我们采访了一些她福建高校的教师,对于武隆景区,他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说:“这里不仅天气凉爽,而且旅游景区较为成熟,不失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并且表示如果再有机会一定会将家人朋友一并带来。”当谈到对景区的建议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比如其中一位阿姨就把天坑三桥与国外的自然风光旅游地做对比,建议景区保留原始自然风光,不要一味地、盲目地添加一些新潮的元素,使之偏离了打造该景区的初衷。

 

之后我们经过天福官驿,看到了一些工人在做绿化,并且拉起了警戒线。我们很疑惑,于是问了一位在旁边休息的阿姨,原来之前为了《变形金刚4》的拍摄效果,这块地遭到破坏,直到现在修补工作才开始。我们还在附近的河沟了里发现了空的矿泉水瓶,有些游客还乱扔垃圾,所以游客的环保意识还是有待提高。

 

回到住处后,我们整理了搜集的资料,进行归类总结并且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分工,大家又准备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一)——实习第一天 下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天山的仙女山 凡间的伊甸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