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三)——集腋成裘,积累的力量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16:13作者:鞠明娇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自从来到街道办事处以后,我和其他两位同学被安排到了党政办,起先,第一天我们没有很多事情做,主要是跟着几个科室的哥哥姐姐熟悉一下工作环境还有一些简单的工作内容。第二天开始,党政办的朱书记安排我到党委办公室参与整理档案的工作,于此,我获益匪浅,自己从这件工作和指导我的姐姐学习到了许多。

  在小渝姐帮助下购买好了档案袋之后,我就和她一起进行档案整理的工作。档案的数量较多,首先我们对文件进行基本分类,然后在档案上填写好记录以便筛查,随后把不同的文件分类归到不同的档案袋里,虽然近半年来的文件数量较多,但和小渝姐一起工作,在这之中我也收获了不少东西,看似枯燥,但是却乐在其中,很是有趣。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我还会学习到更多有意义的东西和接触到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一段实习经历对于我人生以后的工作都会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四)——小中见大 学会善于观察 下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