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四)——小中见大 学会善于观察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16:25作者:周万里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暑期实习开始了好几天了,我对党政办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也了解了许多,对于工作上不理解的事情,我会主动请教党政办的郭哥和齐姐,自己也会参考以前工作的资料,从而使自己更快地融入这个环境,让自己的工作任务变得更轻松。

  实习第一天,主任没有给我们安排什么工作,只是让我们跟两位前辈了解一些工作和环境不懂的事情。在了解了部分工作方面的事情之后,我自己去学习了之前前辈工作的内容,然后看看了相关的文章,记下来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而这些都为我后来这几天的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对于主任安排的任务,我也会小心地完成,并且每次的、工作完毕都会进行一定的总结。

  同时,我也会观察前辈们是否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我觉得无论大事小事,毕竟这一个月我们都是一起工作的伙伴,该承担的事情还是要主动去承担。我也会观察前辈如何处理与同事之间的关系,比如如何称呼,如何交流等等,还有接电话时需要用到的技巧,这些知识都是非常有用的,对我今后的学习工作都会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五)——最好的成长是经历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三)——集腋成裘,积累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