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五)——最好的成长是经历

日期:2018年07月23日 18:30作者:胡静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来到街道办事处已经一周了,对于这边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也已经很熟悉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工作环境和待遇都是挺好的。最近几天我做的工作都是电脑上整理文档,文档很庞大,整理过程很繁琐,很需要细心,一不小心就会整理错误,所以我这段时间反复提醒自己要好好细心地工作,争取没有失误。
   每次工作一天下来,眼睛很累,腰很酸,但是让我体验到了上班的滋味,在工作过程中,认识了好多超好的姐姐,她们都耐心地跟我们讲解怎么做,怎么整理。而自己也学到了技能——如何系统地整理文件。可能会有点累,不过是值得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更好地磨练自己,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
 

(图为实习工作的办公桌)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六)——爱人若爱其身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四)——小中见大 学会善于观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