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六)——爱人若爱其身

日期:2018年07月23日 18:41作者:张怡婷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今天是暑假带薪实习的第二周了,我们都渐渐熟悉了各种业务操作,如打指纹,录入信息等等,这些工作都需要我们仔细和耐心,特别是别人遇到不懂的问题的时候,或者指纹录入失败的时候,我们要帮助他们安抚情绪,然后解决问题。 

 一忙起来,时间就过得很快,学习到了很多,这些都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所以很感谢这次实习。此外,我们感受到了街道工作人员对居民的服务精神,他们都会特别耐心的讲解和与他们沟通。还有特别让人开心的就是食堂的饭菜很可口。早上有各式各样的早餐,如酸奶,煎蛋,小面等;午饭更是丰盛,有各种各样的蔬菜,肉类和煲汤;饭后还有每天都不一样的水果。每天中午我们都吃得饱饱的。食堂的就餐环境也特别干净,就餐秩序井然,人人都能自觉排队和将剩余饭菜倒入垃圾桶。对于接下来的日子,我希望的是自己可以学习到更多有用的东西,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

 

                                             
                                          图为我和周瑞同学单位就餐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七)——善于转换 知足常乐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五)——最好的成长是经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