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八)——知人善认 虚心做人

日期:2018年07月23日 19:10作者:周瑞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已经过了五天,我们一行三人来到南岸区天文街道办事处。这次实习,我被分配到了一个独立的岗位,并接受一位前辈指导,让我首次接触到了政府单位的办事情况和流程。实习过程中,我充分的感受到了群众办事的迫切心情,同时理解到了行政人员必须依法办事、遵照办事流程的苦心。

 在工作中,大家都一丝不苟,并有前辈悉心的教导我,给我解答疑惑;休息时间里,也会有各种欢声笑语,给我瓜果点心的分享。短短的五天时间,让我感受良多。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认真做事、不断学习,争取在这次实习之旅中收获到更为丰硕的果实。

图为本人正在工作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九)——用青春去描绘出多彩生活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七)——善于转换 知足常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