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暨院团校培训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09:2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在双福校区A01213教室举办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院团校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老师及团委书记文亚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第四届全体干部干事2018级全体班委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由团委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陈妍蓓主持。陈妍蓓同学向本届学生会的全体新成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介绍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团委书记文亚星老师首先致辞,对学生会的职能作介绍,亦对未来一年里新任学生干部们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解答。

 

2018级学生会新任干事肖安琪同学代表新任干事发言。她展望未来,书写成长;举步往前,憧憬远方。她不忘给自己,也给每一位新的学生干部加油打气。

 

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对新任学生干部们的言行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敢为人先,牢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最后寄语全体同学“立足当下,积极向上,争做朝气蓬勃的现代新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大白心理小课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十一)——把每一天变得有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