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怀考研学子,助梦2019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0:52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1月14日,距离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不到40天。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备考的气氛愈加浓烈。为增强和坚定考研学子的信心,鼓励他们认真备考,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慰问动员会。学院黄健平院长、郑廷友书记任康丽副书记、刘安平副院长院长助理章柏成以及2019届56名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主持。

 

   黄健平院长表示,每年的考研都会有新的惊喜与喜悦,但 “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只有走过了艰辛的考研路才能收获最甘甜的成功果,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考研顺利,走进自己理想的校园。

 

 

   郑廷友书记鼓励同学们,考研不仅拼能力同样考心态,考研最重要的是过程,愿同学戒骄戒躁,不气不馁,完成这场梦想的接力赛。

   “年轻拼的学历,中年拼的是资历,老年拼的是体力,”刘安平副院长提道,“你们现在就是拼学历,愿你们成功踏入迈进新的学习殿堂。”

 

   “学习总是没错的,”章柏成教授鼓励考研学子:“当你们翻过山岭、越过荆棘,考研成功时就能切实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阔达与喜悦,愿各位同学能够对得起自己的汗水和泪水,获得可喜的佳绩。

 

   最后,依照学院传统,参会领导将一箱箱牛奶和慰问金送到每位考研学子手中,向他们表示慰问,为他们考研鼓劲加油。

 

上一条:第十三届英文长话剧展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大白心理小课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