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英文长话剧展演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6:16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118日晚上7点,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话剧社承办的第十三届英语长话剧展演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帷幕,本次英语长话剧展演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向银华老师、陈福宇老师、黄勇老师、卢颖老师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全校200余名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比赛。

第一个话剧节目《暗恋桃花源》讲述了一对少男少女互相暗恋的美好恋情。暗恋是一个动词,桃花源是一个名词;寻找是一个动词,云之凡是一个名词。所有动词都是姿态,所有名词都是符号。《暗恋》是历史,《桃花源》则是寓言。

 

第二个节目《‍‍‍‍Cinderella》中那一双水晶鞋,那一辆南瓜车,那位英俊的王子,还有,那位美丽而善良的灰姑娘,滋润了多少童年的梦想,又引起了多少人对美和爱的渴望。

  第三个节目《大腕来袭》讲到笑是一种生活态度,爱笑的人往往运气气不会太差。

 

第四个节目《阿福家的财富》显示出十元钱在我们看来可能只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在改革开放之前,十元钱却可以在阿福家掀起一场巨大的波澜。

 

  第五个节目《公主日记》阐述了成为一位公主,是许多女孩儿时的梦想,而公主是否又像平常人想象中一样光鲜亮丽,风光无限呢。

 

 

  一个个古典话剧用鲜活的方式,重新演绎经典,演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名著。通过此次英语长话剧展演提高同学们阅读名著的兴趣,启发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来解读经典的文学作品。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歌曲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关怀考研学子,助梦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