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歌曲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6:55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123日晚上7点,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英语歌曲大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帷幕,本次英语长话剧展演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向银华老师、陈福宇老师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全校220余名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英语歌曲大赛

 

薛琴以一首《Undo》牢牢地把评委们的心给抓住了。《Undo》是Rush of Fools最有名的一首歌,与制作人 Scott Davis合作完成,而薛琴选手更是将这首歌那种超然于世外的感觉唱到了极致,这样释放自己的洒脱打动着每位同学的心。

 

符方杰则是以一首《All of me》博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像是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孩,这是美好而深情的告白,温柔并富有感情的语调,甜蜜而浪漫歌词,试问谁不会在这样一首歌面前感动,唱的是歌,撩动的是心啊。

 

邓玉迪演唱的则是一首很有魔性的英文歌曲《I m in love with A monster》这是《精灵旅社》里的一首插曲,欢快有节奏的曲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人气最高的歌手便是李雨昂选手了,《Tennessee whiskey》带来的强烈画面感使人沉醉其中,听这首歌的感觉 就是心中所有的负面因素能随着悠远回转的旋律流走,那种畅快的感觉同时流进心里。李雨昂选手将这首歌唱了出来,就像酒一样有味道。于桐浚所选择的则是《What do you mean》这首歌全曲曲调有韵律,有较强的节奏感,听后歌曲的旋律仍在耳中飘荡,不愧于耳虫。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英语歌曲大赛的获奖选手出炉了:第一名:薛琴;第二名:符方杰 第三名:邓玉迪;最佳人气奖:李雨昂;最佳台风奖:于桐浚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初衷,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胸中不改的情怀,伴着小伙伴们的巴巴掌,本届英语歌曲大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弘扬法制精神,传承诚信美德——外国语学院“诚以明身•法以立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三届英文长话剧展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