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第二期)结训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0:18作者:李薇编辑:办公室审核人:


 

201610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后,915日,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第二期)通过英语演讲比赛的形式结训,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前10名进行颁奖鼓励。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引进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经过调研比较,选定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涉外工程英语、机电英语及商务外贸英语等专业特色在重庆市内外享有盛誉,行业培训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最终选择与重庆交大外国语学院合作,开展英语应用能力项目合作培训。外国语学院组织骨干师资队伍,参与到合作培训项目里,为进一步强化我院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参训单位认为,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培训团队训练有素,结合行业特色,为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量身打造培训计划,设定培训目标,加强过程管理,建立学习跟踪机制,注重培训效果验收,多方位、多角度提升参训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并学以致用,以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东风小康公司参训领导表示,希望能够和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长期友好合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面向翻译的术语研究” 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2017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之四——章柏成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