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校二次党代会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2018年度党务骨干培训班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9:44作者:霍丽娟编辑:办公室审核人:郑廷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8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了2018年度党务骨干培训班。

 

总支书记郑廷友,院长(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健平,总支副书记任康丽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所属的支部书记、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党务骨干培训。培训课程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和副书记任康丽担任主讲。

 

    培训第一阶段由学院院长(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健平代表党总支作开班动员,他从支部的地位和作用来勉励大家通过培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从而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培训第二阶段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作《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讲座,她主要从“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三方面来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的过程;郑廷友同志作《如何做好学校党支部工作》的专题讲座。他从党支部的定位功能,意义作用,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建设的思路和建议等等九个方面来讲解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

 

参与培训的党务骨干们就做好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在总结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指出,大家要不忘初心,联系本职工作,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十四届全国翻译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下一条:【喜迎校二次党代会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