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5:26作者:李薇编辑:办公室审核人:


 

626日,由长沙市教育局、湖南教育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在湖南省展览馆隆重举行,海内外知名高校近200所高校参与本次博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办公室主任李薇和辅导员翟东波代表重庆交通大学参加了此次教育咨询会。

 

由于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重庆交通大学一直受到湖南考生及家长的追捧,历年来在湖南的招生质量都比较优秀,招生分数也远高于一本控制线,此次教育博览会的参与,既向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也是一次宣传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好时机。

 

为期两天的咨询活动,重庆交通大学的展台络绎不绝的迎来数百位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他们关心学校的办学定位、特色专业和就业前景,与会老师都热情细心的予以解答,积极的提出建议,有些考生还分工明确,自己到重庆实地考察,家长到展会上来咨询细节,充分展示了报考我校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下一条:不忘最初梦想,青春永不散场——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