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2018年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09:14作者:外国语学院编辑:办公室审核人:郑廷友


 

   20191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606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

 

外国语学院三位党支部书记黄勇、李勇(委托翟东波)、翟东波分别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参会党组织书记及委员进行了点评。评议中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各支部书记述职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较好地担负了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形成了不少工作亮点和特色。希望各支部书记以这次评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

 

现场测评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及现场汇报进行了测评投票, 通过述职评议,对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抓好党员思想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期国际期刊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