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实验室开放基金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7:11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印发《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交大〔2016〕180号文件精神,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利用实验室资源条件,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规范有序地推动实验室开放工作,现就申报2016-2017年实验教学开放基金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立项申报
 1.验室的开放形式、内容、组织实施及管理等详见《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交大〔2016〕180号文。
 2.充分发挥学院各类实验室的资源效益,注重实效,以学生为主体,面向学校所有本科生,组织实施实验室开放工作。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可在教务处网页上“实践教学—>实验教学”中下载。
 2.各学院组织本院老师积极申报项目并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合格通过后,请各学院将开放基金项目学院汇总表签字盖章纸质档及电子档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备案。
 3.往年开放基金项目还没有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本次将不能申报开放实验项目。
 4.申报书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9日。                                  

 


                             2017年12月11日


 

 
联系人:林旺春  62652446
 

上一条:2018美国文学研究会第19届年会邀请函(1号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申《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宿舍用电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