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市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08:28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经研究,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分别在南岸、沙坪坝和虎溪大学城三个片区同时进行。现将南岸片区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及参会单位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1月5日(星期五)上午8:30报到,9: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2.地点: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F层多功能厅(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大门口,轨道三号线五公里站2号出口下)

3.专题辅导老师

文传浩  重庆工商大学教授  博导

张全之  重庆师范大学教授  博导

请我校各有关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学者参与交流。

                      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17.12.27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课程考核-监考规范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