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1:35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2018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18年春季学期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清明节放假安排

45日(星期四)~4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上46日(星期五)的课程,原安排在48日(星期日)的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进度自行安排补上;45(星期四)停课; 47日(星期六)的教学安排不变。

“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429日(星期日)~5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4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补上430日(星期一)的课程,原安排在428日(星期六)的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进度自行安排补上; 429日(星期日)的教学安排不变;51日(星期二)停课。

端午节放假安排

616日(星期六)~618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618日(星期一)停课,616日(星期六)和617日(星期日)的教学安排不变。

请各单位于每个法定假日放假前一天上午10:00前将本单位正式职工值班安排报校党政办(信息管理科)、安全管理处。放假期间务必做好安全稳定、防火防盗、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遇突发事情须及时按规定程序上报并妥善处理;双福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提前安排好双校区节日期间的班车运行。

                                    校党政办公室  

                                  2018330  

上一条:书香青春 致敬经典——4月读书节海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