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5:43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南岸校区语音楼共同观看我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首场授课视频。

 

该授课由讲师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李天安、马克思主义学院戴小江教授进行讲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以《高扬伟大旗帜 落实根本任务 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进行授课,结合我校校长穰明德的“四个传奇”方面多角度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天安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且我校教师应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师德师风的第一标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在第二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戴小江以《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努力做新时代的圆梦人》为题进行讲授。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我校授课视频,虚心学习授课内容中所讲授阐释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总结该场授课,并呼吁全体党员深刻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重要精神。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听课,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关于实践第一的重要性,身为当代大学生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具体行动,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做到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李天安书记和戴小江教授授课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