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一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5:1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91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60507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第一期)的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翟老师老师介绍此次大会各项议程,然后突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重点:一是学生党支部的党务活动的形式以后要更加丰富;二是党员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不定期的交流,双向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随后学生党员喻利梅同志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第一期的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两次讲话,一是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二是携手共命运同心共发展的讲话。其中主要内容是推进双一流的发展学校育人也育德对教师队伍师风师德的强调中国与非洲国家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学生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校第62期高级党校动员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