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坚定制度自信 彰显大国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8:50作者:编辑:党务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必胜信心,4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召开了“坚定制度自信彰显大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罗丙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视频会议上,罗丙军首先向所有党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疫情还在全球蔓延,未来状态并不可知,继续延迟开学是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全体同学一定要做到在家不停课、不停学,学业不停摆。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2020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暨二届六次教代会上唐伯明校长和李天安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党员开展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彰显大国担当》主题教育。  

 

 

 

他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以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为榜样,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学生中起到率先垂范作用,鼓励大家在非常时期坚持学习,珍惜时间,善用资源,在完成老师的基本要求以外,多读书充实自己;毕业生党员随时关注网络就业信息,积极就业。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鼓舞,为在家学习注入正能量,鼓励学生党员团结引领全体同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条: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