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6:48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06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超、副院长刘安平、学工办副主任何秋容、辅导员江龙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学习、班团组织建设、职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师生互动、交流培训、学习条件等方面表达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副院长刘安平从克服懈怠加强自主学习、扩大阅读面提升思辨能力、深度思考明确目标等方面转达了专业课教师对各年级学生专业学习的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广泛阅读中英文书籍,主动和专业课老师、高年级学生加强交流,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实际定好目标,为之奋斗努力。

党总支书记甘超表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有学习目标、计划,不要局限于语言本身学习,要发挥班团组织在联系师生中的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要求和嘱托,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上一条:忆峥嵘话初心————离退休老党员高光秀老师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师德师风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