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廉政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廉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委2023年3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1:45作者:卢颖编辑:wyxk审核人:甘超


 

2023年3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岸校区语音楼604会议室召开纪委3月工作例会,纪委委员潘雪娇、卢颖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游宇主持。

会上,游宇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对深入推进重庆市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第2次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强化担当,切实发挥纪检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日常监督;二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细做实,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研究了学院纪检工作要点、规范“三会一课”开展、落实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等工作,布置了学院纪委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八小时外”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