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获评2023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19:13作者:学科办编辑:wyxk审核人:曾洪伟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近日发布的通知文件,我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祝倩的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我校共3位博士、15位硕士的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本次获评2023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于外国语学院是一项可喜的突破,也是学院一直以来秉持以学科发展为先的理念的体现,更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不懈努力、不断耕耘收获的成果。外语学院将再接再励,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刘黎副教授参加重庆交通大学第九期青年学者学术前沿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外语学科横向课题拓展与管理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