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信息 / 正文

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五)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0:27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1月18日下午,由方志辉教授主讲的教师培训系列讲座第六场在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如期举行

外国语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各学院的老师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方志辉教授就“学术项目申请写作”这一主题做了详细地讲解。

方教授以 “Easing Transition from Middle to High School” 这一学术项目为例,首先介绍项目参与人员及其工作内容,接下来对项目预期目标、背景、重要性、创新点、研究方法以及数据收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讲解。之后方教授采用表格的形式对项目预算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方讲授还提出了详尽的项目推进工作计划,以及项目商业化的可能性。

在讲解结束后,方教授与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方教授还进一步介绍了美国学术项目申请的相关情况。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六) 下一条: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