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信息 / 正文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0:10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宗旨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二、资助对象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涉密成果除外)三个单列学科均可申报,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三、资助经费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强度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致相当,一般为20-22万元(含成果出版费用)。申请人根据此资助强度及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提出申请的资助金额。

四、其他说明

   申请人登录全国哲学社会规划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申报资料。

   我校材料接受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前。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527500103

                                                  科 技 处

                                                 2018.3.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