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践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5:16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3月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以学雷锋·践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有的同学在上课前主动将黑板擦干净,有的同学将下课后教室内的桌椅摆放整齐,也有的同学来到教学楼的楼梯处认真仔细地擦拭着栏杆,清洁着地面,还有的同学们给教室内的空调换上了“新衣”……,外国语的同学们都在以不同的形式学习着雷锋,而在这过程中,“雷锋精神”也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印入了同学们的心里

或许,在有的同学眼里,擦黑板、搬桌子等等这些都是小事,但是这些小事却犹如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一样照样闪耀着灿烂的光芒。正如外院的一名同学所说“我们不应该只在雷锋月学习雷锋,日常生活更是我们学习雷锋的大平台,我们应该时刻将雷锋精神时刻记在脑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做好事的习惯”。

 

上一条:书香青春 致敬经典——4月读书节海报 下一条: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处更须忙——外院学子开学季

关闭